Skip to main content

BOE-Banner-homepage-new3.jpg

參與方式 

公聽會  

教育委員會將就其認為會引發公眾廣泛興趣和關心的問題舉行公聽會。舉行公聽會不需要達到教委會的法定出席人數。除特別公聽會以外, 教委會還會就其策略計畫、年度運作預算、資本改進計畫(CIP)提案和學區界線等事宜舉辦聽證會。資本預算提案和CIP/或學區界線聽證會由教委會政策FAA, 教育設施規劃管轄

有關公聽會的一般性指引如下:

公聽會的主題、日期和發言登記通常會通過教委會慣用的通訊渠道予以公布, 包括在教委會的網站上公布和向新聞媒體披露。

當登記發言的人數達到上限或在公聽會前一個工作日結束時, 公聽會的議程將不再接受新的議題, 除非教委會在聽證通知書中另有說明。

公聽會適用以下的發言時間限制, 除非教委會在公聽會通知中另行規定:

組織*/市政當局/當選官員: 5分鐘(*組織包括: 蒙郡地區學生政府協會/蒙郡青少年委員會、全國有色人種促進會家長委員會、社區組織、MCCPTA、高中學區、員工工會、以及社區組織代表集體對特定組織的觀點表達支持的個人。)

個人: 3分鐘

要求發言的人(高中學區協調員或地區副主席除外)只能預留一個席位。任何組織只能登記一名發言人, 除非教委會另行規定。個人和組織不得把時間讓給已經登記的其他人。出於禮貌, 會議議程表將把民選官員安排在他們自己挑選的時間段。發言人必須在公聽會開始至少24小時前把發言稿通過電子方式傳給教育委員會辦公室。如果發言人沒有事先提供發言稿, 則必須在公聽會現場提供20份發言稿, 以便分發給教委會、工作人員和媒體。我們將對公聽會進行錄像、電視轉播和通過網絡轉播。

您可以在教育委員會手冊中查看有關公聽會的更多資訊。


 

A.  登記說明在教委會定期業務會議上提供公眾意見

個人可以在這裡登記, 在教育委員會舉行的下一次業務會議上提供意見。我們通常在召開業務會議一週前的下午6點開放登記, 除非另有通知。

2021824日起, 教育委員會將恢復公眾在會議現場發言的形式, 並將向公眾開放少數旁聽席位。對於仍希望以虛擬方式參與的人士, 教委會也將繼續接受提前錄製好的音頻和視頻發言。所有發言稿都將在BoardDocs上公布, 供公眾查看。希望提供意見的個人將使用在線登記表登記, 我們將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確定發言人。

在現場旁聽教委會會議

我們將繼續現場直播教委會會議, 供民眾旁聽。會議還將提供少數供民眾現場旁聽的席位。有興趣在現場旁聽會議的人士可以使用下面的在線登記表提前預約最多兩(2)個席位。雖然參加教委會不需要預約, 但是, 我們強烈建議您提前預約, 以便我們能在座位允許時保證您的席位。一旦席位滿員後, 我們將不再接受更多的旁聽民眾, 而且也不會設立站席。

我們將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則確定預約, 並將在教委會會期前一週的下午4點開放預約, 直到所有席位滿員或會議舉行前一天的正午12點為止。

點擊這裡, 登記參加教委會會議。

 

現場旁聽和提供公眾意見的安全規程

在大樓內各處都必須戴遮面巾, 而且在發言期間也必須戴遮面巾。

如果您有任何生病的症狀, 請避免到現場參加會議。

禁止在走廊和門廊處聚集。

我們將在會議廳內為每一位提供公眾意見的發言人指定一個座位。

禁止使用大於8.5” x 11”的標牌。